中學生跟我這樣讀古典散文

站長推薦-中學生跟我這樣讀古典散文

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考試用書-國中輔助教材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300
  • 優惠價:7210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中學生跟我這樣讀古典散文

    想了解更多[中學生跟我這樣讀古典散文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國高中國文教科本古典散文全收錄,進化你的國語文能力

      完整收錄精解國高中國文課本古典散文作品,中學生學習古典散文最好的輔助教材讀本。

      讓你不再被古文打敗,進而欣賞其絕美文采。

      特別收錄︰源自古典散文的成語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陳銘磻

      曾任國小教師、電台廣播節目主持人、台視「書香」節目主持人。與吳念真、林清玄聯合擔任中央電影公司電影「香火」編劇。雜誌社總編輯兼社長、出版社發行人。耕莘寫作會主任導師、救國團大專編研營駐隊導師。國家文藝獎文學類提名委員。獲2009年新竹市名人錄。大愛電視台〈發現〉節目主持人。

      曾以〈最後一把番刀〉一文獲中國時報第一屆報導文學優等獎。《情話》《軍中笑話》《尖石櫻花落》曾入選金石堂暢銷書排行榜。《香火》《報告班長》《部落.斯卡也答》為電影原著。

      曾以〈聽見櫻花雨落聲〉、〈雪落無聲〉入選九十二年、九十六年散文選(九歌出版)。

      著有:《賣血人》《最後一把番刀》《父親》《陳銘磻報導文學集》《撒豆成金》《作文高手一本通》《雪落無聲》《新店渡》《青雲有路志為梯》(中英文版)《開往北海道的幸福列車》《作文最常寫錯的字》《作文最常用錯的詞》《作文最常見的病句》《日本必遊絕美100景》《自己動手做一本書》《源氏物語?旅》《尋找同樣顏色羽毛的鳥》《在旅行中遇見感動》《中學生跟我這樣讀唐詩》《中學生跟我這樣讀宋詞》等八十餘部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相關書籍文辭
    學習方法 研究所考試 升大學/插大 升科大四技 國中輔助教材 小學輔助教材 公務人員考試 就業考試 專技人員考試 職訓檢定 金融證照 師資甄試/檢定 軍警考試 函授教材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考試用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